您的位置:>圣斗士传说>游戏资料>

职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2-04-12 作者:干蒸哥哥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未知

山武士:

  山武士的第一任正是战争女神雅典娜本人,她将神技传授给与身俱来即拥有格斗天赋与正义之心的圣域斗士们,将他们命名为山武士。山武士体魄强健,意志无比坚韧,他们是忠勇的代名词,字典里没有放弃二字。山武士是历届圣战的中坚力量,他们总是冲锋在前,全力以赴带给战友们保护,一往无前的决心令敌人未战先怯。可以说,只要山武士还在,圣域军团就充满必胜的希望。


修行方向:山
转职需求:10点力量
攻击能力:★★
防御能力:★★★★★
辅助能力:
武器:长兵、双手剑、单手剑,手持单手剑时可佩带盾牌;
技能:猛击、炫光斩、冲刺、撼天、挑衅等;
圣衣技:庐山升龙霸、巨型号角、庐山百龙霸。


火猎手:


  第一代火猎手的技能由狩猎女神狄安娜传授,他们拥有冷静的头脑和敏捷的身手。火猎手是圣域军团中不可替代的攻击主力,他们的发挥将决定战局的走势。火猎手以神弓为武器,侵略如火,每一支箭矢都凝聚着小宇宙的巨大能量,带着烈火的嘶吼席卷敌人。火猎手可以学习流星箭、强击、星光箭雨、群星碎裂等极其犀利的技能,更加爆发火的摧枯拉朽之势,用圣衣技天马流星拳狠揍敌人。


修行方向:火;
转职需求:10点敏捷
攻击能力:★★★★★
防御能力:★★
辅助能力:
武器:长弓;
技能:流星箭、强击、星光箭雨、群星碎裂、坠星辰等;
圣衣技:天马流星拳、闪电光速拳、黄金箭;

圣林使:

  第一代圣林使的技艺由伟大的医神阿斯克勒庇厄斯亲自教授。圣林使天性仁慈,具有接近于神祇的人格力量,而他们的法力同样不可小觑。圣林使以法杖召唤小宇宙蕴含的神力,能够保护、治疗、复活战友。当他们决心与敌人交手时,绵绵不绝的法力爆发可不输给任何人。女神雅典娜尤其偏爱圣林使,没有他们的奉献,绝不会有历次圣战的胜利。圣林使擅用惩戒、雷光阵、天怒、救赎等技能,圣衣技为能够终结黑暗的仙女星辰。


修行方向:林
转职需求:10点精神
攻击能力:★★★
防御能力:
辅助能力:★★★★★
武器:法杖;
技能:惩戒、雷光阵、天怒、祷言*圣洁、恶灵退散等;
圣衣技:仙女星尘、皇宫血玫瑰、天舞宝轮;

 

奥术师:

  受雅典娜之邀,尊为奥林匹斯十二主神之一的赫尔墨斯培养了第一代奥术师,这些精通幻化之术的魔法精灵从此以他们神秘莫测、深秒如奥的法术名垂圣战史。奥术师据说是最聪明的人,智慧无与伦比,他们相信万物有灵,与大自然心有灵犀,能够使用法杖调动冰霜雪雨攻击敌人,造成的伤害与火猎手不相上下。奥术师精通列阵冰刺、唤雪、幻界异能等技能,圣衣技钻石星辰威力惊人。


修行方向:奥
转职需求:10点智力
攻击能力:★★★★★
防御能力:
辅助能力:★★
武器:法杖
技能:列阵冰刺、唤雪、幻界异能、绝对零度、镜像反射等;
圣衣技:钻石星尘、圣剑、曙光女神之光;

 

风影者:

  来自冥界的冥月女神赫卡忒教习了第一代风影者,他们是一群与众不同的人。风影者生来自由,独行如风;然而当战友召唤他们,他们便会第一时间赶到,给予敌人出其不意的致命打击。风影者使用灵巧的匕首,耐心隐藏在黑暗之中,等待最佳时机的到来,很难有人能躲过风影者蓄势已久的刺杀。一旦突袭成功,他们便再次隐入黑暗。风影者能够学习影刃之伤、骨空、伪装、神灭斩等技能,圣衣技凤翼天翔从来都是敌人的噩梦。


  修行方向:风
  转职需求:3点力量、7点敏捷;
  攻击能力:★★★★
  防御能力:★★★
  辅助能力:
  武器:单手剑
  技能:影刃之伤、骨空、伪装、神灭斩、迅捷、断喉等;
  圣衣技:凤翼天翔、积尸气冥界波、猩红毒针;

 

上一篇:游戏配置 下一篇:装备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