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传说>游戏资料>

副本系统

发表时间:2012-07-20 作者:官方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 试炼山

    副本进入NPC:蒙塔斯

    地点:御风城(32,377)

    人数:1~5

    进入等级:30级以上

    剧情背景:

    很久很久以前,女神雅典娜率领圣域斗士与冥军展开了一场鏖战。那是一场非常惨烈的战斗,双方伤亡过半,难分胜负。最后,意志更为坚定的圣域斗士们突破了自 我的局限,击败了强弩之末的冥军。然而,由于不惜代价的燃烧小宇宙,这些顽强的圣域斗士也在战斗后牺牲了……为了纪念这场战斗和自己的勇士们,女神将这座 烈焰般赤红的战场命名为试炼之山,让年轻的圣域斗士们在那里修炼和挑战自己,领悟前辈们舍身忘我的精神。只有在那里坚持到最后,只有承受住由战斗带来的痛 苦蜕变,你才配得上圣域斗士的称号。

    副本boss:

     

    囚禁的卡修姆

    囚禁的阿特莫斯

    囚禁的奥特

    囚禁的曼

    囚禁克劳德

    赤红战猪

    囚禁的凡

    囚禁的达

    副本掉落:

    勇者试炼山(30-40):掉落大量的强化石,材料,30~40装备。

    斗士试炼山(40-50):掉落大量的强化石,材料,40~50装备。

    先锋试炼山(50-60):掉落大量的强化石,材料,50~60装备。

    英雄试炼山(60~70):掉落大量的强化石,材料,60~70装备。

  •  
  • 《圣斗士传说》运营团队
  • 2012-07-04 08:14:36

 

上一篇:国家战争 下一篇:自由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