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传说>资讯活动>

《圣斗士传说Ω》开测火爆难当 玩家给我们“下马威”

发表时间:2012-04-23 作者:--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飞扬网络全球首款上线3D圣斗士网游《圣斗士传说Ω》于4月19日正式开放测试,圣斗士题材26年来首次以3D网游载体和圣斗士迷们见面,一时引来无数关注,大家都有感于圣斗士给自己留下的难忘记忆。《圣斗士传说Ω》的上线恰到好处的承载了玩家对圣斗士的喜爱,也给大家带来了回味童年经典重现的感动。

  《圣斗士传说Ω》开放测试震撼上线后,充满圣斗士文化底蕴的希腊圣域世界让玩家目不暇接,尊重原著还原经典的圣斗士造型让玩家欣喜若狂,小宇宙、圣衣玩法多变也令玩家爱不释手,与此同时,化身圣斗士参与战斗,强烈的代入感、真实的打击感更是让玩家大呼过瘾。能够得到广大玩家的认可和支持更是我们信心的来源和动力!

  

  图1:《圣斗士传说Ω》十二黄金圣斗士

  

  图2:《圣斗士传说Ω》华丽战斗场景

  《圣斗士传说Ω》在开放测试期间,为玩家准备了各种精彩的活动,希望能给玩家带来激情四射的游戏体验的同时也能够让玩家感受到连连惊喜!

  开放测试活动专题:》》点此进入《《

  玩家热情高涨 技术人员“狠”紧张

  开放测试首日,在已经预先开启了先锋服-天马座的情况之下,万人新服白鸟座和天龙座等还是出现了人气爆棚的情况,玩家的热情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料,激增的人数对服务器造成了不小的压力。虽然在开服之前已经经过完善的测试,但是技术人员在开服之后还是紧盯电脑,唯恐出现意外,给玩家的游戏体验带来不便。当玩家在圣域大陆奔跑的时候,技术人员虽然高兴但也紧张,两位熬夜加班的技术同事穿错鞋的故事一时成为“佳话”。

  彪悍玩家“骂”哭客服小女孩

  《圣斗士传说Ω》开放测试得到了我们高度的重视,早在开放测试之前,客服部就专门挑选出精英客服团队进行了高标准的严格要求,每位客服可以说都经验丰富并且对游戏了如指掌,通过合理轮换调整为玩家提供7*24小时的在线服务,为玩家解决各种在游戏中遇到的问题。开放测试首日,海量玩家涌入游戏,此时也正式客服同事最为繁忙的时间,各位玩家由于初到圣域大陆,可能有很多东西还不是很熟悉,因此在线咨询以及电话沟通不可避免。虽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然而客服同时还是因为玩家的咨询而应接不暇,一位客服女同事就在和玩家沟通的过程当中哭了起来,看来和玩家的沟通遇到了一点麻烦。虽然发生了一点小意外,但是我们不希望影响玩家游戏情绪,同时客服团队会更加竭诚为玩家服务,希望玩家在遇到问题的时候能够及时和客服沟通,以便能够更顺畅的进行游戏。

  玩家一句话动容一个团队

  《圣斗士传说Ω》开放测试第二天,应玩家强烈要求,客服同事找到《圣斗士传说Ω》产品总监接听玩家的电话。据产品总监描述,玩家只是在电话里简单的表示《圣斗士传说Ω》真的是一款为圣斗士迷准备的作品,希望游戏会更好。然而就是这样一句简单的话,却让整个《圣斗士传说Ω》团队动容,因为《圣斗士传说Ω》从研发到上线,这段时间里留下了无数工作人员的汗水,当初一切的困难和辛苦也因为一句话而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满足感和成就感。

  

  图3:《圣斗士传说Ω》黄金色圣斗士绚丽技能

  

  图4:《圣斗士传说Ω》黄金圣斗士

  《圣斗士传说Ω》恢弘圣斗士世界的大门已经开启,为所有圣斗士迷提供了一个回忆童年重温经典的机会,同时也为所有的圣斗士迷提供了一个化身圣斗士参与经典之战的平台,希望更多的圣斗士迷能够参与进来,和大家一起并肩作战,重温经典。

相关资讯:
《圣斗士传说Ω》火力全开 开测活动引爆激情
《圣斗士传说Ω》开放测试首日 劲爆势不可挡
【天龙座】【凤凰座】火爆开启,激情小宇宙势不可挡
《圣斗士传说Ω》今日开放测试 新服连开
圣斗士传说明日开放测试 绝密资料大曝光
上一篇:《圣斗士传说Ω》火力全开 开测活动引爆激情 下一篇:《圣斗士传说Ω》PK成神 华丽万人斩等你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