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传说>资讯活动>

圣斗士传说新版特色活动比拼上线

发表时间:2012-08-21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厂商提供

  飞扬天下旗下首款定制3D圣斗士网游《圣斗士传说》,以养成式竞技理念为主旨,为玩家打造了一款全新感受的经典大作。通过前期的圣衣以及小宇宙等多种养成,可是使玩家充分享受养成快感,而后期成为黄金圣斗士之后更可以参与到超多大规模PVP中,通过职业技能以及圣衣技能的搭配施放,获取前所未有的激战快感!

  官方网站:

  http://sds.fly99.yzz.cn/

  推荐新服:孔雀座【电信】

  【隐藏拍卖家 奇珍异宝限时抢】

  喜欢周游世界收集珍宝,再拍卖换取高额金币的隐藏拍卖家们,终于又回到了这片圣域大陆,这次他们将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奇珍异宝呢?是否又回把垃圾当宝贝傻傻的收购一大堆呢?呵呵,精明的各位可要提前准备自己的家当,不要错过这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金牛座黄金圣斗士

  活动期间,隐藏拍卖家将随机登录一至两个服务器,届时他将在城中的拍卖家处偷偷的拍卖游戏稀有道具,并且价钱十分的便宜哦!同时,拍卖家们不仅出售物品,还会大量收购玩家拍卖的物品,只要他喜欢就会把垃圾当宝贝收购,这可是获得金币的好机会呀!

  

天秤座黄金圣斗士

  活动详情:http://sds.fly99.yzz.cn/article-3-174.html

相关资讯:
《爱情公寓3》 圣斗士传说共创回归季
《圣斗士传说》黄金十二宫之白羊宫
上一篇:《爱情公寓3》 圣斗士传说共创回归季 下一篇:国宝级美女 圣斗士传说版泷泽萝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