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传说>资讯活动>

希腊的阳光 圣斗士传说天蝎米罗传

发表时间:2012-11-06 作者:17173 编辑:魅瞳 来源:17173

  “这里已经没有敌人了,这里只有双子座黄金圣斗士——加隆”——米罗

  深秋11月,《圣斗士传说》冥王篇即将开启。在记忆中搜寻,你是否还依稀记得小宇宙、圣衣、圣斗士这些曾经给你感动的人和物?是否还记得12黄金圣斗士中,那个嘴角总挂着笑,如同邻家男孩一样的他?别急,走近《圣斗士传说》我们将带你一起重拾感动的记忆,探寻黄金圣斗士们最真实的内心。

  推荐新服:【武仙座】

  

圣斗士星座神话

  微笑 并不代表我不痛苦

  在12为黄金圣斗士之中,天蝎座米罗的性格最为接近普通人,而他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笑容。不论是面对多舛的命运还是强大的敌人,米罗总是用笑容来掩盖内心的痛苦和愤怒。和穆那种优雅淡然的微笑不同,米罗的笑带着几分嘲讽和挑衅。他从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即使面对神,他也是一副玩世不恭的表情。这样的米罗亲切如邻家男孩,因此圣迷称他为圣斗士中的阳光少年,他特有的招牌微笑也是作品中最经典的笑容之一。

  

米罗招牌微笑

上一篇:官方权威交流群火热招募 下一篇:仁慈之术 圣斗士传说揭秘天蝎猩红毒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