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传说>资讯活动>

性格的秘密 圣斗士传说12黄金圣斗士解读

发表时间:2012-11-07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星矢、紫龙、冰河、阿瞬、一辉,宇宙不死五小强千辛万苦一往无前,拯救白衣少女雅典娜。“圣斗士星矢“这个剧情可以精炼为如此简单一句话的动漫,却给80后们留下了足够描绘整个童年的美好回忆。2012年末,《圣斗士传说》冥王篇破冰来袭,带你一起重温那些美好回忆,一起近距离接触黄金圣斗士们!

  官方网站:

  http://sds.fly99.yzz.cn/

  推荐新服:【武仙座】

  

图1 圣斗士合影

  静谧的夜空,繁星闪闪点点,或明或暗的星星们组成了姿态各异的星座,散布在空中。早在两千多年前,在古老的巴比伦王朝,每夜占星师们都会聚集在空旷夜空下仰望天际。他们发现了行星与行星间的运动关系,他们学会用这种方法来分析人类的特质,个性,思考,感觉和行为模式。在十几年前车田正美的一部漫画作品里,十二个著名的星座被演化成了十二个保卫希腊圣域和女神雅典娜的黄金斗士。它们用鲜血和伤疤来捍卫自己的荣誉,他们也有着十二个星座中不同的坚强,个性与品质。

  水瓶——卡妙

  卡妙是一个智慧的人,是一个血性的人,是一个冷酷的人,是一个沉稳的人,是一个师尊严厉的人。当卡妙和冰河面对面兵刃相对的时候,他知道自己的职责是什么,他知道自己的使命是什么。他遵从着教皇,信仰着女神,是镇守着水瓶宫的黄金战士。在与冰河对阵中的招招发狠,心想的是对爱徒的磨练,深爱着自己母亲的冰河,就是卡妙心里自己的孩子,疼爱,希冀,努力都赋予了这个执着的孩子。当他最后决战倒在冰河面前嘴角浅浅的微笑,是一种欣慰和慰藉,也是他看到徒弟努力取得进步后的一种欣喜和满足。他在用自己的智慧与耐力来磨练这个未成大气的徒弟,当他亲手竖起冰柜的那一刻的眼泪,包含了太多的内容在里面。随后的微笑,不知能不能让冰河真正明白师傅心里最终的寄托与愿望。

  

图2 水瓶黄金圣斗士

  双鱼——阿布罗迪

  阿布罗迪——十二个黄金战士里最美丽的男人,娇好的面容拥有女性般的温情。即使是白银圣斗士里自称自己最美圣斗士的米斯蒂面对他也不禁会黯然神伤。双鱼宫前甫一出场,身边飘洒玫瑰花瓣,微闭双目,轻咬玫瑰那一幕,令人窒息般的惊艳。仿佛是一个用极至美丽画面抒情的忧郁诗人,缤纷的色彩与香气不禁擒住了别人的眼睛,也擒住了别人的心。双鱼座梦幻般的情景,浪漫的基调,敏感,温柔,多愁善感的纯情主义,在他的身上完美的体现。即使是被瞬击败后,还会被大朵大朵的玫瑰自动覆盖,浪漫至极,华丽至极。

  

图3 双鱼黄金圣斗士

上一篇:11月7日《圣斗士传说》例行维护公告 下一篇:11月9日“莲花座”荣耀现世 沙加心爱门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