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传说>资讯活动>

冥王篇公测活动预告 创新内容层出不穷

发表时间:2012-11-15 作者:厂商供稿 编辑:魅瞳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众望所归的2012圣斗士3D网游巨作《圣斗士传说》即将迎来新版冥王篇的盛大公测!在此期间,《圣斗士传说》冥王篇将接受全国数万圣斗士军团以及职业玩家严苛的考验。为迎接新版上线,冥王篇特地精心准备了一场超豪华狂欢盛宴,缤纷活动,极品豪礼送不停,先来一睹为快吧!

  

《圣斗士传说》游戏场景

  送祝福 轻松赢好礼

  想要圣斗士模型?想要赚点Q币?喜欢用个拉风的抱枕?这么多的愿望很难满足吗?答案当然是No了!愿望多不要紧,来《圣斗士传说》冥王篇狂欢盛宴吧,一个活动就满足你的愿望。而且想赢取好礼很简单哦,收听官方微博,动动手指发个祝福语就有机会赢!心动了有木有!

  

海量模型入住飞扬天下

  

天蝎座黄金圣斗士模型

  至尊极品 万元豪礼迎新

  冥王篇的狂欢盛宴筹划,项目组可谓是下了血本,Ipad3、逻辑键鼠套装、Q币、圣斗士豪华周边套装、圣斗士限量版模型等等,上万元的礼品齐齐亮相飞扬天下总部!工作人员们清点、整理足足花费数小时,奖品数目可以称得上是海量!想赢取它们吗,想让这些宝贝成为你家中的收藏品吗?按要求参加圣斗士冥王篇万元豪礼迎新活动,它们就有机会属于你!

  

Ipad3、Iphone等你来赢

  想约会 蜜月旅行等你赢

  “号外,号外!《圣斗士传说》冥王篇送巴厘岛蜜月旅行大礼包!”

  没错,你没产生幻觉,这是真实的,绝非噱头!为了让《圣斗士传说》的玩家们在末世之年不做“剩斗士”,飞扬天下和知名航空公司合作,联合打造了“巴厘岛蜜月旅行大礼包”,只要玩家满足相应条件,通过官方审核,那么巴厘岛蜜月旅行的大礼,《圣斗士传说》工作人员就将手捧99朵火红玫瑰和巴厘岛往返机票亲自送到您手中!

  

天蝎座米罗各种鼠标垫

  罗技键鼠套装

  缤纷活动 点燃冬日热火

  除了以上的活动之外,官网、官方新浪腾讯微博、官方微信、官方论坛、游戏内以及媒体6大平台将会继续为各位“圣迷”们献上饕餮盛宴。豪礼多多,精彩不停歇!想要享受至尊级别的狂欢盛会,想要一次过足活动瘾,想要拿奖拿到手软?别犹豫,届时关注《圣斗士传说》官网、微博实时更新动向,参加活动吧!冥王篇狂欢盛宴,High翻全场,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得不到!

  

哈迪斯模型

  重走青春,血战冥界!《冥王篇》铸就经典,多元化圣衣养成、全自由职业体系!激战PVP爆发小宇宙,冥斗士来袭,冥界大战,一触即发!

上一篇:青春微电影开机 冥王篇本月公测 下一篇:16日新服白鲸座深海来袭 海神的威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