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传说>资讯活动>

冥王篇官方微信开通 最新动向扫描掌控

发表时间:2012-11-16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冥王篇官方微信开通 最新动向扫描掌控

  飞扬天下3D圣斗士题材巨作《圣斗士传说》官方微信平台正式开通啦!官方微信账号为:sdscs_mwp,玩家可以通过圣斗士传说官方微信与官方人员直接互动,将您对游戏的宝贵意见建议直接诉与官方,并能在第一时间收到回复!与此同时,更能够通过微信先人一步了解官方最新最快的动态资讯哦!

  官方网站:

  http://sds.fly99.yzz.cn/

  微信加入方法:

  方法一:打开微信——>朋友们——>添加朋友——>按号码查找——>微信号:sdscs_mwp——>找到后关注即可;

  方法二:打开微信——>朋友们——>添加朋友——>直接扫描二维码即可(见下图)。

图1 圣斗士传说官方微信二维码

  微信作为一款跨平台的通讯工具。支持单人、多人参与。通过手机网络发送语音、图片、视频和文字,目前已突破两亿用户。《圣斗士传说》冥王篇今年11月中正式推出官方微信平台,为广大“圣迷”创建了一种全新的互动体验模式。

图2 冥王篇官方微信平台

相关资讯:
圣斗士传说11月新服 武仙座今日华丽登场
性感到喷血 圣斗士传说中的顶尖美女们
永恒的光芒 圣斗士传说解读圣衣谜题
上一篇:16日新服白鲸座深海来袭 海神的威严 下一篇:《圣斗士传说》冥王篇青春微电影花絮独家首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