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传说>资讯活动>

冥王篇新地图曝光 废墟展现战争气场

发表时间:2012-11-20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生命是只有一次的,也正是因此,它才会发出无比宝贵的光芒。——童虎

  飞扬天下3D圣斗士题材网游《圣斗士传说》冥王篇即将于11月29日火爆公测!新地图、新场景将带给你全新的感动体验,挑战你的视觉极限。符文之地、白羊宫废墟、试炼山等等华丽的新版场景恢弘巨献,何不先来一睹为快?!

  

圣斗士传说新场景

  经典场景还原 神形具备

  圣斗士原著中,阴郁灼热的死亡皇后岛、宏伟壮丽的十二宫、纱织所在的孤儿院等等经典场景,都为广大圣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秉承忠于原著、重现经典的宗旨,《圣斗士传说》冥王篇美术团队除了精心研究原著资料之外,还对于可参考的显示素材进行了收集,仅仅白羊宫废墟一处,参考图片就已近百张!

  场景绘制过程中,美术团队不仅对每一场景造型进行了数十涂层的精雕细磨,更结合原著故事情节,加强了代入感和氛围的打造。以形传神的机制要求,让冥王篇在品质上有了更好的保障!

  

庐山瀑布

  灼热的恐怖 新副本无限试炼

  无限试炼副本场景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圣斗士原著中,一辉以及冥斗士们的修业地——死亡皇后岛。同时,这也是星矢与众青铜圣斗士为夺回射手座黄金圣衣,同一辉等人展开血斗的地方。位于赤道下方南太平洋的试炼之地,地面被赤红色的岩浆和漆黑的火山灰所覆盖,生存环境极其恶劣。在此地进行试炼的严酷程度可想而知,你,有信心挺过去吗?

 

 副本场景

  残垣断壁 白羊宫废墟

  还记得曾经穆的白羊宫是如此的整洁、华丽,浓郁的古典希腊风情充斥在宫殿内外。如今,战争的痕迹让白羊宫破败不堪,断掉的石柱、未燃尽的火光、焦黑的宫墙,一切的一切都在昭示着那一仗的惨烈。穆先生,你还好吗?白羊宫到底经历了什么?

  

破败的白羊宫废墟

  不易察觉的腐败 符文之地

  沙漠、绿洲、清澈的河水,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的祥和、寂静,甚至静得有些可怕。没错,千万不要放松警惕,符文之地远远没有你想象之中的那么安全,老虎、猞猁、毒蝎等等异兽出没不说,更有令你想象不到的丧尸、骷髅兵人等等异类出现。这些你有勇气前来一游吗,这些你做好准备挑战了吗?

  

符文之地场景

  《圣斗士传说》冥王篇即将开篇,黄金圣斗士、五小强等等让你感动的回忆即将热血回归,做好准备迎接新的挑战吧!更多详情、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圣斗士传说》官方网站!11月29日,“冥王篇”与你相约,我们不见不散!

  重走青春,血战冥界!《冥王篇》铸就经典,多元化圣衣养成、全自由职业体系!激战PVP爆发小宇宙,冥斗士来袭,冥界大战,一触即发!

 

上一篇:所罗门魔神,圣域召唤最后时刻! 下一篇:激情燃烧《圣斗士传说》小宇宙系统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