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传说>资讯活动>

性格秘密 冥王篇12黄金圣斗士解读

发表时间:2012-11-22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重走青春,血战冥界!飞扬天下全球首款圣斗士网游《圣斗士传说》大型资料片“冥王篇”29日震撼公测!冥圣衣、黄金十二宫废墟、无限试炼副本等海量新内容齐齐加入,重现大战恢弘场面!“冥王篇”感动空前,让每个人都改变!

  深秋时节,距离11月29日《圣斗士传说》冥王篇上线还有短短7日。由白羊宫穆先生带队的12位黄金圣斗士们,即将归来!熟知他们姓名的你,是否真的了解他们呢?寒冬降至,《圣斗士传说》将带你一起近距离接触黄金圣斗士们,解读他们最真实的内心,一起重温儿时感动回忆!

  官方网站:

  http://sds.fly99.yzz.cn/

  

图1 冥王篇场景

  温文尔雅——穆先生

  守护黄金十二宫白羊宫的黄金圣斗士穆先生,念力强大,是史上唯一拥有修补圣衣能力的人。在黄金十二宫中,穆是闯宫的青铜圣斗士们的良师益友,为他们指点迷津,修补圣衣并让他们领悟了第七感。

  冥王篇后,当昔日的手足兄弟以叛徒的身份出现在他面前时,温文尔雅的穆第一次发怒了:水晶墙、星光灭绝,一个个华丽的招式见证了穆的坚韧与勇敢。面对挑衅,穆更是毫不留情出手,给他们以致命打击。用自己的绝技消灭了地妖星巴比隆。最后,叹息墙边,穆与其他黄金圣斗士共同牺牲,以自身的血肉之躯谱写了一曲壮绝天地的乐章。

  

图2 白羊——穆

  豪放磊落——阿鲁迪巴

  号称“黄金野牛”的阿鲁迪巴,其强大的力量让人印象深刻,身形庞大,灵活度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阿鲁迪巴的性格豪放磊落,不拘面子和大道理,只相信自己的判断。在十二宫的战斗中有意放水,令星矢等人安全通过,头上的牛角因而被斩落。而那犹断的牛角,仿佛在讲述一位长辈鼓舞后背的历历往事。十二宫之战中,阿鲁迪巴一直在追寻战斗的理由,而在冥王之战,他的最后一击出乎人的预料。相信,那阳光下的紫色花朵定能在那最后的“巨型号角”之下重新开放,花瓣摇曳如他憨厚的微笑。

  

图3 金牛——阿鲁迪巴

上一篇:冥王篇倒计时,超值活动全服共享! 下一篇:约会活动领衔 冥王篇今日开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