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传说>资讯活动>

《圣斗士传说》多元化圣衣养成或需增加更多玩法

发表时间:2012-11-29 作者:新浪游戏 编辑:魅瞳 来源:新浪游戏

  圣斗士》动漫在众多人心中占有重要地位,所以它所相关的游戏必然会引起他们的关注。但是作为一款全3DMMORPG面临的市场竞争相当激烈。根据第三方调查显示2011年中国共有260余款MMORPG产品投入测试,其中在线突破20万的产品不足3款。《圣斗士传说》在游戏画面上下了很大的功夫,给玩家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而游戏整体缺乏游戏亮点如果仅仅依靠圣衣、小宇宙这些“微”创新恐怕很难在强手如林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建议加强趣味性建设。

  新浪游戏讯 11月29日消息,飞扬天下旗下新作《圣斗士传说》冥王篇将于今天开始公测,本次测试将开放大到国战PVP、世界Boss战役,小到圣衣培养、日常任务等内容。在冥王篇中,除了版本细节将会持续稳定优化之外,更有全新内容的添加:开放等级上限80级、开放小宇宙等级上限80级、开放圣衣等级上限80级、开放白羊宫废墟地图,从中立区NPC格林处进入、开放金牛宫废墟地图,从中立区NPC格瓦勒斯处进入、加入了冥圣衣资源内容。 同时黄金十二宫之一的白羊宫,彻底改变为圣战后的宫殿废墟。

 

 《圣斗士传说》符文之地实景

  

《圣斗士传说》圣衣

  《圣斗士传说》圣衣2

  

《圣斗士传说》游戏实景

  《圣斗士传说》战斗实景

  圣衣一直是圣斗士系列漫画的重点,在《圣斗士传说》中,不仅还原了青铜、白银、黄金等各阶段圣衣华丽的外形,更有独立的小宇宙的系统与之相配合。要想穿上对应等阶的圣衣,必须领悟到对应等级的小宇宙,只要圣衣和小宇宙配合得当,一旦爆发,将会极大的提升战斗力。在游戏中,使用快捷键“P”即可打开圣衣养成的界面,在圣衣养成界面中,玩家可以对圣衣进行“升级”、“洗炼”、“重铸”、“奥义”、“融合”等相关操作。

  在冥王篇中加入新地图符文之地。符文之地为经验型地图,击杀怪物将获得不菲的经验。玩家达到30级之后,可以在中立区中心广场的巴特勒NPC处接取任务、传送至符文之地。符文之地共20层,不在同一等级段的玩家不能进入同一张地图,等级段可分为30-39进入1-3层,40-49进入第4至6层,50-59进入第7-9层,60-69进入第10-12层,70以上进入13至15层,15层之后为即将开启的80级提供的练级场所。不同国家的玩家都进入同一张地图,层数越高,击杀怪物获得的经验就越高,当然争夺也越激烈。

上一篇:冥王篇全城搜索 圣斗士一直在身边 下一篇:重走青春激战冥界 冥王篇今日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