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传说>资讯活动>

冥王篇重走青春微电影幕后故事

发表时间:2012-11-29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重走青春,血战冥界!飞扬天下全球首款圣斗士网游《圣斗士传说》大型资料片“冥王篇”今日震撼公测!冥圣衣、黄金十二宫废墟、无限试炼副本等海量新内容齐齐加入,重现大战恢弘场面!“冥王篇”感动空前,让每个人都改变!

  官方网站:

  http://sds.fly99.yzz.cn/

  缤纷活动汇:

  http://sds.fly99.yzz.cn/event/20121125/

  今日新服:

  天贵星(双线)、天猛星(电信)

  开服时间:今日18:00

  日前,圣斗士冥王篇青春微电影第一季发布。微电影一经播出就备受圣斗士迷和诸多游戏玩家的关注,令许多80、90后的年轻人重温了曾经有圣斗士陪伴走过的童年,也回想起自己曾经的奋斗经历,感动直达内心!

 

 

 图1 圣斗士冥王篇经典技能

  精心制作 只为最初的感动

  这次微电影的拍摄制作周期长达一月之久,从主角选拔到最终拍摄,小到演员动作、神态大到后期特效无一不是精心推敲研磨而成。最终的目的只是为了让玩家在微电影中,在圣斗士冥王篇中,寻回那份最初的感动。一起身披象征着正义的圣衣,和伙伴们共同对抗冥界敌人,重温年幼时的热血时光!

 

图2 水瓶座小宇宙爆发

  图3 精美黄金圣衣

上一篇:重走青春激战冥界 冥王篇今日公测 下一篇:冥王篇今日开测,十大活动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