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传说>资讯活动>

小宇宙归来 圣斗士传说冥王篇新纪元

发表时间:2012-12-12 作者:官方 编辑:fanfanfan 来源:官方

  小宇宙归来 圣斗士传说冥王篇新纪元

  2012年末,飞扬天下3D圣斗士题材网游力作《圣斗士传说》冥王篇破冰来袭,公测火爆进行中!冥斗士、符文之地、黄金十二宫废墟等海量新内容鼎立加入,重塑经典大战场面!更有小宇宙系统感动再现,爆发性招式目不暇接,带你重温热血青春!

  官方网站:

  http://sds.fly99.yzz.cn/

  缤纷活动汇:

  http://sds.fly99.yzz.cn/event/20121125/

  推荐新服:【天雄星】

  图1 圣斗士冥王篇

  极致奥义 时刻准备爆发

  小宇宙是圣斗士们身体内部潜在的能量,每个圣斗士都有自己的小宇宙,有的被发挥到极致,有的依旧沉寂。圣斗士冥王篇中,小宇宙的发挥完全取决与你!小宇宙的强大程度直接体现在圣斗士战斗力的强弱之上。游戏中,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即可拥有爆发小宇宙技能呢,获取个人小宇宙的力量,迅速提升自己的能力值。同时,只要不断修炼,积累灵力,小宇宙的实力还能进一步提升!

  图2 天蝎座冥圣衣

相关资讯:
双12福利日,双倍经验全服共享!
双12限时特惠,50%超高返利!
险象环生 圣斗士冥王篇试炼之旅
上一篇:双12福利日,双倍经验全服共享! 下一篇:圣斗士冥王篇今日新服 冲级战冥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