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传说>新闻活动>

2月21日《圣斗士传说》数据互通公告

发表时间:2013-02-21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尊敬的各位玩家:

  《圣斗士传说》将于2013年2月21日开始对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操作,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及时下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数据互通服务器:

  电信区(天牢星、天间星)服务器互通至电信区(天英星)服务器

  数据互通时间:

  2013年2月21日7:00-12:00 (周四)

  数据互通的注意事项:

  本周国战的占领结果以所互通至的区为准,即:蛇夫座在互通至射手座后,国战将以射手座的胜负为准。

  数据互通的注意事项:

  本次进行服务器互通操作后,如果之前两个服务器的角色或公会发生重名,则重名角色与公会将在名字末尾添加特殊编号。

  同时,如果在将要进行互通的服务器中都存在角色,则完成服务器互通后,等级较低的角色将会被删除,请玩家提前将做好重要物品的转移工作。

  在数据互通后,玩家的仓库密码将会被重置,请在维护结束后及时上线进行仓库密码的修改。

  数据互通详细规则:

  1、服务器互通后,玩家帐号、密码和服务器列表不变,仍然能用原有帐号与密码登录原有的服务器进行游戏。

  2、玩家仍可以使用同一帐号登录任意游戏区的任意服务器。

  3、互通后服务器的重名玩家会在角色名末尾加入特殊符号。 (如在A服务器和B座服务器都存在名为“圣斗士传说”的角色。在服务器互通后,B座服务器内

  “圣斗士传说”角色名不变,A服务器的“圣斗士传说”角色名称将依次改为“圣斗士传说Ω”。)

  4、互通后服务器的重名家族会在家族名末尾加入特殊符号。(规则同重名角色)

  5、互通后服务器的重名军团会在军团名末尾加入特殊符号。(规则同重名角色)

  6、若玩家在两组服务器中拥有小号角色,请尽早转移道具,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7、服务器互通后,玩家的社会关系将予以保留;国王和其他官衔全部清除。

  8、所有排行榜名次将依据数据互通后玩家数据重新排名。

  9、两个服务器中的女神币和礼券将会进行叠加。

  10、本次服务器互通不会对玩家的金币、装备及道具造成任何影响。

  游戏中有任何问题请拨打飞扬客服热线:010-51713375或通过官方论坛》》点此进入《《咨询GM。对于数据互通期间给广大玩家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真挚的歉意。《圣斗士传说》运营团队感谢所有玩家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圣斗士传说》运营团队

上一篇:2月21日《圣斗士传说》例行维护公告 下一篇:喜迎十五,神秘汤圆来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