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传说>资讯活动>

全新特权礼包上架,橙武在手天下我有!

发表时间:2013-03-20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活动内容:

  全新重铸石礼包上架,购买重铸石即可加赠各类游戏道具(礼包内含顶阶重铸石*10和相应装备套装)。

  1. 购买顶级重铸石 赠送 76级橙色剑盾套装;

  2. 购买顶级重铸石 赠送 76级橙色双手剑泰坦之握一个;

  3. 购买顶级重铸石 赠送 76级橙色弓复仇者一个;

  4. 购买顶级重铸石 赠送 76级橙色法杖哀难一个。

  购买规则:

  活动期间,玩家充值飞扬钱包获得飞扬币(兑换比例为1:1),飞扬币可直接转化为《圣斗士传说》游戏中的女神币,也可使用进行活动物品的购买。玩家选择并确定购买活动物品后,将飞扬币进行划拨操作,成功后将得到相应物品的兑换码,登录游戏至女神岛惊喜处进行兑换。

  注:玩家选择使用飞扬币换购特权礼包后,将扣除相应的飞扬币且游戏中将不会得到女神币,请进行最终确认后再换购礼包。

  

选择飞扬钱包进行充值后才能获得相应的飞扬币来换购特权礼包

  

选择飞扬钱包进行充值后才能获得相应的飞扬币来换购特权礼包

 

  《圣斗士传说》运营团队

上一篇:《圣斗士传说》家族特权全方位解析 下一篇:三月福利周,双重买三赠一限时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