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传说>资讯活动>

全民劳动,神秘收藏家再访圣域!

发表时间:2013-04-28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圣斗士传说》冥王篇火热升温,五一劳动节精彩活动上线,人气奖品看到你心动,更有活动“神秘收藏家的收集名单”再次开启圣斗士全民寻宝浪潮,屌丝变高帅富的时刻到了。

  全民劳动,一起收集,共同走向发财致富的道路。每一次都是新的商机,每一次都有不一样的奖励。

  收集名单如下: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游戏中使用各种方法收集物品,将所有活动物品收集齐后,以邮件的形式进行邮寄。

  活动时间:

  4月29日-5月1日收集物品

  5月2日9:30开始邮寄

  5月3日18:30活动结束

  邮寄的角色名为:收藏家联盟。

  每个角色每种奖励只限一次,不能重复获得。(即玩家邮寄过来600个星辰织线,也只会给玩家发放一个被遗弃的圣衣箱)。

  注:官方人员不会向玩家索要游戏密码,参与活动的方式只有一种,邮寄名单内物品到“收藏家联盟”。请玩家们注意账号安全,谨防上当受骗。

  《圣斗士传说》冥王篇点燃热浪,80级新装备、顶级马装即将出世,更有全新战场等你来战,酷爽一夏。

  《圣斗士传说》运营团队

上一篇:五一节前特惠,40%超值返利! 下一篇:圣斗士传说节日签到,丰厚奖励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