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传说>资讯活动>

国战副本炼狱沼泽,究极寻宝之地!

发表时间:2013-05-14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国战副本炼狱沼泽,究极寻宝之地!发布时间:分享到:0《圣斗士传说》五月巨献,史诗级副本“炼狱沼泽”强势上线!各路圣域斗士纷纷垂涎,一场旷世之战即将打响。每周精彩激烈的国战不能错过,打好每一场国战,为本国玩家赢得无上的荣誉和无数的珍贵宝物。

  

 

  获得炼魂沼泽控制权的国家,50级以上的玩家可在本国控制权时间内进入炼魂沼泽副本,此副本分为70级到80级、80级两个等级段。副本难度较高,奖励丰厚,玩家通关副本可获得较丰富的游戏奖励,同时还会有日常任务供玩家接取。

  》》》国战规则介绍《《《

  

 

  获得炼魂沼泽胜利的国家也不能骄傲,还有其他两个国家不停的窥视,所以为了练兵,使国家更加强大,开始炼魂沼泽副本,简单的木棚哨站,彪悍的怪物,让你享受热血的战斗。

  

 

  炼魂沼泽副本座落在环形高地上,此高地蜿蜒,山势险峻,易守难攻,但这才能起到练兵的作用,尽情挥洒斗士的热泪与热血。

  

 

  

 

  彪悍的BOSS,实力并不只是简单的个头大,供给与防御并存,典型的血牛,这需要锻炼斗士们的团队精神,不要辜负大家的期望,战斗吧勇士们!《圣斗士传说》运营团队

上一篇:圣斗士传说例行维护延迟开启公告 下一篇:母亲节回馈,充值返利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