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传说>资讯活动>

《圣斗士传说Ω》成长系统 多线成长提升

发表时间:2012-05-01 作者:--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飞扬网络全球首款上线3D圣斗士网游《圣斗士传说Ω》开放测试在广大玩家的期待之下如期展开,一经上线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和支持,游戏的各种特色系统迅速得到了玩家的认可,PVP玩法更是让玩家爱不释手!在玩家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将更有动力在未来给玩家呈现更多的精彩内容!

  今日,“五一”假期正式开始,假期期间,《圣斗士传说Ω》更是为玩家准备了大型专题活动,在开放测试火爆活动的基础之上再次给玩家带来激情,让玩家在假期当中获得轮番惊喜!

  五一活动专题>>

  

圣斗士传说最新图片

  《圣斗士传说Ω》五一精彩活动

  在《圣斗士传说Ω》中,玩家的成长不再是单一的等级提升,或者宠物能力的提高。在游戏当中,玩家可以体验到多种成长路线,在包括最基础的等级提升外,游戏还为玩家提供的了小宇宙、圣衣、装备等多种成长路线,让玩家充实而忘我的在圣域大陆尽情征战!

  潘多拉魔盒下的装备成长

  就装备系统而言,《圣斗士传说Ω》延续了传统装备系统的经典玩法,但是推陈出新,为玩家提供了潘多拉魔盒的玩法。玩家通过随身携带的潘多拉魔盒就能够对装备进行强化、祝福等操作,让你的装备无时不刻的进行成长,能够自始至终的用最强悍的装备面对强大的对手和艰难的战斗。装备成长只是成长系统的一部分,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让你的潘多拉魔盒闪耀它神奇的光彩吧!

  

圣斗士传说最新图片

  《圣斗士传说Ω》黄金圣斗士与美女玩家

  圣衣养成让成长过程大放异彩

  《圣斗士传说Ω》在保证传统系统继续发挥优势的同时,为玩家提供了圣衣系统这一全新的成长路线,作为圣斗士,抛开圣衣是不可想象的,因此圣衣系统在游戏当中有着至关重要的地位。在圣衣系统当中,有着升级、融合、洗练、重铸、转换等多种玩法,除了让圣衣稳步的成长之外,还能够让玩家根据自己爱好打造专属属性的圣衣,与众不同的成长过程相信是很多玩家的期待。

  

圣斗士传说最新图片

  《圣斗士传说Ω》黄金圣斗士

  小宇宙的成长是力量升华的核心

  在《圣斗士传说Ω》中,小宇宙系统独树一帜,有着独特的升级方式和作用。在动漫原著当中,小宇宙就是神秘的力量,不是所有圣斗士都能轻易掌握的。在游戏当中,玩家可以通过完成特殊的任务或者在冥想区进行冥想,从而逐步提高小宇宙的灵力,同时小宇宙的能量也关乎玩家的战斗能力,拥有充足的能量才可以达到小宇宙爆发进而变身的状态。此外,小宇宙的强弱直接关系到玩家的圣衣实力,很多圣衣技能是需要小宇宙达到一定的等级之后才能够释放。

  

圣斗士传说最新图片

  《圣斗士传说Ω》青铜圣斗士英勇战斗姿势

  《圣斗士传说Ω》多条成长路线,为玩家提供多种成长机会。装备、圣衣、小宇宙,各具特色却都能够给玩家带来实力的提升。丰富的剧情任务,华丽的PVE场景,劲爆的PVP对抗,五一假期,《圣斗士传说Ω》期待你的加入,和所有玩家一起在圣域大陆创造不朽传奇!

相关资讯:
《圣斗士传说Ω》PVP“横行霸道”
《圣斗士传说Ω》开测火爆 今日14时新服连开再掀狂潮
《圣斗士传说Ω》PK成神 华丽万人斩等你呈现!
《圣斗士传说Ω》开测火爆难当 玩家给我们“下马威”
《圣斗士传说Ω》火力全开 开测活动引爆激情
上一篇:《圣斗士传说Ω》PVP“横行霸道” 下一篇:《圣斗士传说Ω》PVP“横行霸道” 震撼前所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