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传说>资讯活动>

《圣斗士传说Ω》量身排行榜 一朝成名万人知晓

发表时间:2012-05-07 作者:未知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网络

  《圣斗士传说Ω》从和玩家见面开始就以其恢弘的圣斗士世界观,以及丰富真实的社会系统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游戏内的圣衣、小宇宙以及更多的特色玩法也让玩家爱不释手,《圣斗士传说Ω》成为了大家业余时光的最佳去处!

  《圣斗士传说Ω》中,圣斗士的真谛就在于珍惜友谊,与朋友并肩作战。那么如何和朋友一较高下,比肩提升,如何让自己身处一个优秀的团队获取集体荣耀是玩家们一进入圣域大陆就开始思考的问题。除了从PK以及大型PVP系统中得到答案外,排行榜系统也会将玩家的战绩一一“记录在案”!

  多种排行榜 全角度记录战绩

  《圣斗士传说Ω》中为玩家量身打造了庞大的排行榜系统,分门别类、旁支众多,玩家只要在单一方面突出就能够有排行版的荣誉展示!在排行榜中,分别有个人实力排行榜、家族实力排行榜、军团实力排行榜、国家综合排行榜、战场风云榜、女神排行榜等。排行榜的庞大从根本上也是来源于《圣斗士传说Ω》庞大的社会系统以及多种PVP模式,有激烈的竞争就必然有实力的分晓!

  

  图1:《圣斗士传说Ω》国民聚集

  所向披靡的个人实力排行榜

  在个人实力排行榜中,细分出了财富榜、等级榜、傲世录、英雄榜、捍卫国土榜等多条分支,玩家只要在其中一个方面鹤立鸡群就能够让成千上万人看到你的名字!《圣斗士传说Ω》中为玩家的个人荣誉提供了诸多达成方式,财富和等级不必多说,通过参与各种单人强势PK以及家族对抗、军团对抗和国家战争等战斗,玩家也会从中获取各种战绩的积累,当玩家战绩逐渐积累,位置就会在排行榜上扶摇直上!

  

  图2:《圣斗士传说Ω》个人实力展示

  众志成城的家族实力排行榜

  家族实力排行榜是展现各大家族实力的最直接体现,通过排行榜,可以对家族的所属国家、所属军团以及家族等级和实力评分一目了然。通过实力排行,可以看出家族成员是否在努力提升家族实力方面积极付出,同时也可以看出整个家族在各方面战场上的表现如何!在圣域家族战、家族对抗等以家族为单位的战斗中,强势家族会迅速脱颖而出并在排行榜中排名领先!此外,针对圣域家族赛还有专门的战场风云榜,为各大家族展示了月积分榜、季积分榜以及总积分榜,全方位的为个家族的战绩做出评估,如果你是圣域家族的一份子,那么就帮助家族战斗吧!

  

  图3:《圣斗士传说Ω》家族集结

  战争荣耀 国家综合实力排行榜

  火、龙、海三个圣域大陆上的国家从建立之初就开始这结盟与宣战的周而复始,战火交织中,各国国民从中获取实力的提升和战绩的积累。由于国家系统这一强大系统的存在,国家综合实力排行榜应运而生,标榜各个国家的功勋与业绩。通过国家综合实力排行榜,玩家可以了解到自己国家的战斗实力、经济实力、国家建设等方面的排名。相信国家荣誉感是《圣斗士传说Ω》中是最为重要的荣誉感,所有的圣斗士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为国家而战!

  

  图4:《圣斗士传说Ω》圣斗士与圣衣神殿

  《圣斗士传说Ω》多元化全面排行榜系统为玩家以及团队的荣誉证明,只要你敢于挑战,就能够在排行榜上提名,让圣域大陆上所有的人都知道你的存在!《圣斗士传说Ω》为荣誉而战!

相关资讯:
《圣斗士传说Ω》PVP“横行霸道” 震撼前所未有
《圣斗士传说Ω》个性玩法 丰富多彩的圣域征程
《圣斗士传说Ω》成长系统 多线成长提升
《圣斗士传说Ω》开测火爆 今日14时新服连开再掀狂潮
上一篇:《圣斗士传说Ω》个性玩法 丰富多彩的圣域征程 下一篇:独角兽现身《圣斗士传说Ω》家族系统全方位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