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传说>资讯活动>

活动排名公布 永久时装疯抢进行时!

发表时间:2012-07-19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官网

  “做完美圣斗士,送永久时装”活动已经接近尾声,今天官方将公布排名前十的玩家,他们将会是得到黄金圣衣卷轴与永久时装最具可能性的玩家,但活动依然在继续,最终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排名: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全区全服累计充值前十名的玩家即可获得黄金圣衣兑换卷轴,以及永久绝版光牙圣衣时装,超越所有时装属性,绝版外观与属性,定会让你如虎添翼,机会不容错过!

  活动结束前三天,官方将会公布充值排名,最终以活动结束后官方公布的名单为准,并在活动后的五个工作日内发放奖励。

  活动时间:

  2012年7月14日9:00至2012年7月19日9:00

  活动奖励:

  黄金圣衣兑换卷轴

  绝版光牙圣衣时装(加强版)

  

相关资讯:
《圣斗士传说》公测在即 全新内容震撼圣域
圣斗士传说“进化论” 五职业历练之路
上一篇:圣斗士传说公测活动前瞻 肆意PK坐拥巨奖 下一篇:全新战阶系统 PVP最强成长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