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传说>新闻活动>

全新战阶系统 PVP最强成长路线

发表时间:2012-07-19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官网

  在公测版本中,玩家不仅能够接触到超大规模的战阶系统,更能够体验到全新的坐骑系统、披风系统等特色系统。为PVP而生的战阶系统将为玩家提供前所未有的对抗性与竞争性,功勋积累引爆玩家PVP热情,想踩在其他人脚下,就在身上留下更多伤痕,战阶系统的每一个称号都货真价实,不经过无数次的PVP历练,很难获取。专为战阶系统量身设计的全新战阶坐骑和战阶披风,不仅让你与众不同,还会全面增强你的PVP实力。但自古风水轮流转,战阶之王的宝座你究竟能坐多久?那就要看本事了!

  【从零开始——如何获得战阶积分】

  战阶积分体现玩家一周内参加各类PVP活动的活跃程度,通过击杀敌对玩家和参加战场、完成PVP日常任务都可以获得战阶积分。积累战阶积分可获取每周进行结算排座次的阵营战阶。

  玩家可通过击战场对抗获得大量战阶积分,也可通过野外击杀敌对玩家以及完成部分日常任务来获得战阶积分。条条大路通罗马,战阶积分随便拿!

  战阶积分的活动如下:

  1 、战斗!胜利!

  2 、实力的证明

  3 、保卫家园

  4 、各等级情报任务

  5 、战场历练

  6 、积分战

  7 、圣域家族赛

  8 、普通家族赛

  9 、国战

  10 、采矿任务

  【初露峥嵘——圣域战阶排座次】

  战阶是PVP玩家通过自己的努力参加各种活动获得的一种荣誉头衔。战阶一共分为八个等级,八级战阶为最高战阶,同时每一个级别的战阶可以对应获得一个称号。战阶的排名每周更新一次,前1-5级战阶积分不会被清空,从6级战阶开始每周积分清空,7级战阶为战阶排名2~5的玩家方可获得,8级战阶只有战阶排名第一的玩家才能获得。每周战阶会根据玩家上周获得的战阶积分进行更新。

相关新闻:
活动排名公布 永久时装疯抢进行时!
《圣斗士传说》公测在即 全新内容震撼圣域
上一篇:活动排名公布 永久时装疯抢进行时! 下一篇:金美辛盛夏破尺度写真 助阵圣斗士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