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传说>资讯活动>

圣斗士传说公测 天马座1:1比例圣衣箱放送

发表时间:2012-08-03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重塑童年回忆,引领最热血PK。飞扬天下旗下首款定制3D圣斗士网游《圣斗士传说》公测。随着新服开启,圣域大陆玩家集结共同追逐圣衣,体验圣斗士味道华丽PK。在游戏中的圣衣养成、小宇宙爆发、黄金十二宫副本等经典内容中,寻找失落已久的热血!

官方网站:

http://sds.fly99.yzz.cn/

《圣斗士传说》公测期间,各大活动火热进行,精美电脑外设、IpadIphone4s、圣衣神话手办、千元礼包以及现金奖励不断发放。为给玩家带来更多惊喜,活动奖励将全新增加,不仅有1:1比例圣衣箱,还有大批精致黄金圣衣箱手办。

1:1比例 集收藏与实用于一身

天马座1:1比例圣衣箱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原因之一在于圣衣箱本身就是圣斗士动漫中的经典道具,有着非同寻常的纪念意义。而在本次公测活动中为玩家准备的圣衣箱完全由实木雕刻,经过多道手工工艺制作,是名符其实的限量版作品,同时有很强的实用价值,收藏圣斗士周边爱好者完全可以用圣衣箱保护自己的藏品!

1天马座圣衣箱木质模型

2天马座1:1比例圣衣箱成品

相关资讯:
《圣斗士传说》7月27日公测在即 悬念频出
《圣斗士传说》“五”可挑剔震撼演绎
上一篇:圣斗士传说公测 金牛宫副本开放 下一篇:《圣斗士传说》 公测亮点系统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