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传说>资讯活动>

《圣斗士传说》 公测亮点系统对比

发表时间:2012-08-06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飞扬天下旗下首款上线定制3D圣斗士网游《圣斗士传说》公测,“五”可挑剔版本亮点集结。圣衣、小宇宙两大系统继续抢眼,全新添加的战阶系统彻底改变了PVP格局,而圣衣披风以及坐骑装甲等系统的上线更是增加了游戏的特色!
 
 

小宇宙爆发

    官方网站:
    http://sds.fly99.yzz.cn/

    以小宇宙为灵魂 圣衣系统玩出热血

    作为动漫原著中圣斗士的护甲,不仅保护着圣斗士们的生命安危,更是他们灵魂和热血的寄托。《圣斗士传说》将圣衣作为游戏的大型主打系统,为玩家设计了圣衣养成的独特玩法。而小宇宙有着和原著同样的地位,甚至起到了主导圣衣能量的作用。玩家可以通过领悟小宇宙的意识,从而驾驭不同等级的圣衣,从青铜到黄金乃至神圣衣,逐步养成的同时,历尽属于圣斗士的热血与激情。
 
 

金牛宫副本
相关资讯:
圣斗士传说公测 天马座1:1比例圣衣箱放送
《圣斗士传说》公测火爆 圣衣军团建立
圣斗士传说今日公测 小宇宙热血归来
《圣斗士传说》公测视频职业篇
金美辛最新图集
上一篇:圣斗士传说公测 天马座1:1比例圣衣箱放送 下一篇:圣斗士传说 PVP新格局“战阶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