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传说>资讯活动>

辞职再就业 圣斗士传说自由修行

发表时间:2012-08-16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首款定制3D 2012年人气圣斗士题材网游《圣斗士传说》公测火热进行,夏末清爽,各种新版活动持续来袭,为玩家在圣域大陆的征战带来更多的惊喜!随新服的持续活动,玩家对玩法了解更为深入,玩转圣域的时代来临!

官方网站:

http://sds.fly99.yzz.cn/

推荐新服:

仙后座【电信】 蝎座【双线】 狮座【网通】

热门活动:

http://sds.fly99.yzz.cn/article-3-165.html

五大传承职业 天赋属性随心加

《圣斗士传说》五大职业以动漫原著中星矢五小强为参考,根据五人的特点以及专长设计,特色十分鲜明。有着紫龙影子的山武士注重力量,近战冲锋;有星矢速度的火猎手注重敏捷,远程爆发;有瞬的气质的风影者敏捷与力量兼修,突袭暗杀;有一辉不死力量的圣林使注重精神,全能辅助;传承自冰河的奥术师注重智力,控制输出!力量、敏捷、精神、智慧四大天赋属性随意加点。

1白羊座黄金圣斗士

职业自由切换 角色扮演到过瘾

在《圣斗士传说》选择职业无需谨慎,每种职业都有非常突出的亮点,选择任何一个职业都能够获取充足的乐趣。与此同时,五大职业可以灵活切换,只要调整对应的天赋属性,便可拥有对应职业的修行方向和战斗技能。玩家可以根据心情使用不同职业度过自己的圣域生活,同时还可根据自己的作战部队需要,转职为相应的职业提高团队整体实力。

2巨蟹座黄金圣斗士

相关资讯:
《爱情公寓3》 圣斗士传说共创回归季
《圣斗士传说》黄金十二宫之白羊宫!
奥运闭幕 圣斗士传说盘点“圣斗士”
圣斗士传说 小宇宙系统高贵养成
圣斗士传说 养成式竞技体系曝光
上一篇:奥运闭幕 圣斗士传说盘点“圣斗士” 下一篇:《爱情公寓3》 圣斗士传说共创回归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