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传说>资讯活动>

奥运闭幕 圣斗士传说盘点“圣斗士”

发表时间:2012-08-16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四年一度,每一次都有难以泯灭的记忆,伦敦奥运华丽闭幕。奥运圣火燃烧的这些日子中,无数的“圣斗士”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圣域大陆上,同样有着为圆儿时梦想的玩家们艰苦征战,他们的共同点,就是热血不改,永不服输!

官方网站:

http://sds.fly99.yzz.cn/

推荐新服:

仙后座【电信】 蝎座【双线】 狮座【网通】

 

天秤座林丹 代表圣斗士童虎

2012年伦敦奥运会,林丹像当年的童虎一样,上演大战不死的神话,成为首位两夺男单奥运金牌的羽毛球选手!林丹的实力也堪称和童虎一个级别,一个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男单选手,一个是圣战存活下来的超一流黄金圣斗士,被特许使用武器!林丹的球拍就是他的武器,伦敦上演霸气巅峰之战,不禁让人想到庐山升龙霸这一绝技!

1林丹

2天秤座黄金圣斗士

相关资讯:
辞职再就业 圣斗士传说自由修行
圣斗士传说 小宇宙系统高贵养成
圣斗士传说 养成式竞技体系曝光
《圣斗士传说》 最帅巨蟹座刘翔
美杜莎? 圣斗士传说坐骑装甲360°解析
上一篇:圣斗士传说 小宇宙系统高贵养成 下一篇:辞职再就业 圣斗士传说自由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