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传说>资讯活动>

新服开启圣域七夕! 圣斗士传说热血爱恋

发表时间:2012-08-23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厂商提供

  养成式竞技,新理念3D圣斗士网游《圣斗士传说》定制上线。这款飞扬天下旗下首款玩家定制作品在养成与竞技两个方面为玩家带来了充足的体验,圣衣、小宇宙、装备、战阶的四大养成体系早就玩家成长路线,国家战争、军团对抗、家族战场、战场试炼等多种PVP平台为玩家营造热血PK环境。

  官方网站:

  http://sds.fly99.yzz.cn/

  七夕再度到来,有关情人的传说再度延续!《圣斗士传说》在七夕来临之际震撼开启新服,喜欢圣斗士的玩家可以在圣域大陆展开一场热血爱恋,还单身的你是否想在圣域大陆找到同样热爱圣斗士的她(他)?已经形影不离的你们是否希望一起重温圣斗士的热血年华?

射手座黄金圣斗士

  新服名称:

  射手座【双线】

  开服时间:

  2012年8月24日18:00

  七夕大型活动专题:

  http://sds.fly99.yzz.cn/event/20120823/

  

七夕大型活动专题

相关资讯:
国宝级美女 圣斗士传说版泷泽萝拉
圣斗士传说新版特色活动比拼上线
上一篇:国宝级美女 圣斗士传说版泷泽萝拉 下一篇:圣斗士传说起义式PVP 今日新服成就“建国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