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传说>资讯活动>

圣斗士冥王篇即将公测 缤纷活动前瞻

发表时间:2012-11-26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重走青春,血战冥界!飞扬天下全球首款圣斗士网游《圣斗士传说》大型资料片“冥王篇”29日震撼公测!冥圣衣、黄金十二宫废墟、无限试炼副本等海量新内容齐齐加入,重现大战恢弘场面!“冥王篇”感动空前,让每个人都改变!

  官方网站:

  http://sds.fly99.yzz.cn/

  缤纷活动汇:

  http://sds.fly99.yzz.cn/event/20121123/

  

图1 圣斗士冥王篇

  冥王篇来袭,狂欢庆典如何能少?!为庆祝冥王篇上线,飞扬天下官方特为冥王篇量身制定7大精彩活动,饕餮盛宴让你一次High个够!更有万元豪礼相送,欢乐不停,精彩闹翻天!想要一起Happy一下,就快来加入我们吧!

  

图2 缤纷活动大汇总

  送祝福 赢好礼

  你是微博控吗?有没有收听《圣斗士传说》官方微博呢?为庆祝冥王篇公测,活动开启后,凡收听《圣斗士传说》官方新浪、腾讯微博的玩家发送祝福语@圣斗士传说,在活动结束之后,就有机会赢取圣斗士限量模型、游戏神秘道具大礼包等奖励!需要注意的是,一个账号只有一次获奖机会,奖励通知以私信形式发放,还请诸位玩家及时查收哦!

  

图3 圣斗士冥王篇场景

  晒心声 狂热圣斗士就是你

  好产品光自顾自的去做是不够的,聆听玩家们的意见建议也十分有必要!活动开启后,圣斗士传说所有玩家都可到官网论坛发帖,晒出自己的心声,或是此时此刻的心情。想说对圣斗士说些什么,想让官网人员知道你的心声,就大胆发帖说出来吧!幸运的话不光意见被采纳,还有机会赢取神秘大礼包!冥王篇就是要让你玩的痛快,玩的舒心!

 

 

 图4圣斗士冥王篇场景

上一篇:圣斗士冥王篇新官网上线 角色预创建开启 下一篇:圣斗士冥王篇 青春广告微电影今日首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