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传说>资讯活动>

圣斗士冥王篇 青春广告微电影今日首曝

发表时间:2012-11-26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重走青春,血战冥界!飞扬天下全球首款圣斗士网游《圣斗士传说》大型资料片“冥王篇”29日震撼公测!冥圣衣、黄金十二宫废墟、无限试炼副本等海量新内容齐齐加入,重现大战恢弘场面!“冥王篇”感动空前,让每个人都改变!

  官方网站:

  http://sds.fly99.yzz.cn/

  角色预创建:

  http://acc.fly99.yzz.cn/getcode/createrrole/index.aspx

  青春广告微电影第一季:

  

  圣斗士冥王篇本周公测,冥界大战将为圣斗士迷们带来更为激烈的战斗感受和热血回忆。一部热血动漫总能影响一代人,将一种精神铭刻进他们的骨髓,陪伴他们成长,圣斗士无疑就是其中一部。冥王篇,延续经典,这一次,改变所有人!

  

图1白羊座与白羊宫废墟

  青春广告微电影 冥王篇让每个人都改变

  《圣斗士传说》作为全球首款上线的3D圣斗士网游,承载了太多圣斗士迷们的期待,也必须承担将圣斗士精神延续的责任!《圣斗士传说》,希望成为一款能够改变玩家的作品。本次青春广告微电影主打“几十秒触动你的心,冥王篇让每个人都改变”的主题,每个主角都是从圣斗士迷或者《圣斗士传说》的玩家中挑选,希望他们的本色演出能够让每一个玩家都产生共鸣!

  

图2台湾甜美showgirl

上一篇:圣斗士冥王篇即将公测 缤纷活动前瞻 下一篇:《圣斗士传说》全球化运营启动 首站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