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传说>资讯活动>

头脑风暴 博学者挑战赛开启!

发表时间:2012-08-07 作者:官方 编辑:vista 来源:官网

  《圣斗士传说》火爆公测开启,各路圣斗士的圣域之旅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种各样的游戏内活动也同步展开,最受测试玩家喜爱的日常活动当属每天的“挑战博学者活动”,准备好了吗?头脑风暴现在开始。

  活动时间:

  每天18:30开始活动

  参加条件:

  所有在线的等级大于10级的玩家,收到系统提示后对话框后点击接受即可参加。(确认是否参加的提示框在18:25发出)

  活动描述:

  活动开始弹出答题面板,全服同步进行答题,题目数量为20,每道题目的回答时间为20秒,没有回答的按照回答错误处理。

  活动奖励:

  根据玩家等级和答对题目数量给予大量的经验和女神纹章,活动有排名系统,排名前三的玩家有额外的经验和物品奖励。

  每个国家每天的前三名都会在答题活动完成后立刻全服通报哦,这个对于每个参加博学者活动的玩家来说可是非常值得炫耀的事情。题目涉及的内容千奇百怪,有地理,文学,时事,历史,圣斗士,游戏甚至还有搞怪,脑经急转弯等等很多方面,实在让人蛋疼。不过在游戏之余能够参加这样的日常活动也不失为一种放松吧。

相关资讯:
《圣斗士传说》 公测亮点系统对比
圣斗士传说 PVP新格局“战阶天下”
上一篇:圣斗士传说 PVP新格局“战阶天下” 下一篇:《圣斗士传说》代言人金美辛晒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