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传说>资讯活动>

《圣斗士传说》代言人金美辛晒角色

发表时间:2012-08-08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飞扬天下旗下,圣斗士题材首款上线定制3D网游《圣斗士传说》火热公测,新服连开,“仙后座”后来居上在线人数一路飘红。公测开启后,代言人车模小天后金美辛倾力入驻新服,领衔圣域大陆美女阵营,共同体验最唯美希腊风以及最热血圣斗士战斗!

官方网站:

http://sds.fly99.yzz.cn/

金美辛入驻新服 圆梦创建角色

车模小天后金美辛因天使面孔和完美身材拥有极高的人气,而本次成为飞扬天下旗下代言人,更展现了她不为人知的一面,其百变气质以及雅典娜造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一个圣斗士迷的她,早已在公测开启当日就已经入驻新服,实现自己的圣斗士梦了!

1金美辛时装圣衣截图

2金美辛装备展示

相关资讯:
美杜莎? 圣斗士传说坐骑装甲360°解析
头脑风暴 圣斗士传说博学者挑战赛开启
《圣斗士传说》 公测亮点系统对比
圣斗士传说公测 天马座1:1比例圣衣箱放送
《圣斗士传说》公测火爆 圣衣军团建立
上一篇:头脑风暴 博学者挑战赛开启! 下一篇:美杜莎? 圣斗士传说坐骑装甲360°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