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传说>资讯活动>

美杜莎? 圣斗士传说坐骑装甲360°解析

发表时间:2012-08-09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全球首款定制上线3D圣斗士题材网游《圣斗士传说》火爆公测。这款首次将圣斗士题材应用于3D网游的作品,将原著中的圣衣、小宇宙、经典招式、黄金十二宫等震撼内容全部重现植入,同时为以上元素量身设计了各种热血以及养成玩法,还原不乏创新!

1圣斗士经典副本展示

官方网站:

http://sds.fly99.yzz.cn/

除首创圣衣、小宇宙养成系统,《圣斗士传说》同样涵盖了经典坐骑系统以及装备系统,在公测期间,坐骑系统全新改良,坐骑战甲打造玩法将与玩家见面,让你的坐骑从此不再单调。

坐骑宠物化 不再是单一速度加成

新版坐骑系统一改往日坐骑只能单纯提高玩家移动速度的单调玩法,通过战甲打造的过程设定一条坐骑养成路线。坐骑的主要养成方向分为亲密度和战甲两种,伴随两者的成长,玩家的角色自身属性会得到相应加成。

2灵兽坐骑特效

相关资讯:
《圣斗士传说》 最帅巨蟹座刘翔
《圣斗士传说》代言人金美辛晒角色
头脑风暴 圣斗士传说博学者挑战赛开启
《圣斗士传说》 公测亮点系统对比
圣斗士传说公测 天马座1:1比例圣衣箱放送
上一篇:《圣斗士传说》代言人金美辛晒角色 下一篇:圣斗士传说 最帅巨蟹座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