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传说>资讯活动>

圣斗士传说 最帅巨蟹座刘翔

发表时间:2012-08-13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1288是刘翔带给世界的奇迹,他曾在雅典让世界震惊,也曾在鸟巢让人们叹息,他在赛场上的每个动作都如此牵动人心!2012的伦敦,跟腱断裂,刘翔伤别奥运。然而,正如我们心中的巨蟹座黄金圣斗士马尼戈特,他是足以直接击倒神祇的“最强的圣斗士”。希望刘翔像马尼戈特一样乐观,重新神采飞扬,让我们耳边重新响起那句:最帅不过巨蟹座!圣斗士的传说从未停止!

1刘翔吻别奥运

官方网站:

http://sds.fly99.yzz.cn/

巨蟹座圣斗士挑战两个战场

圣域大陆马尼戈特,玩世不恭的外表之下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羁绊,看透亡灵的他对死神充满憎恨!奥运圣火之下,巨蟹座“圣斗士”刘翔,洗去年少浮华的他难敌伤病的宿命,留下遗憾的身影。然而没有什么能让圣斗士倒下,马尼戈特能用乐观开朗化解和死亡的纠结,刘翔也一定能从阴影中走出。

2巨蟹座黄金圣斗士马尼戈特

相关资讯:
圣斗士传说 养成式竞技体系曝光
美杜莎? 圣斗士传说坐骑装甲360°解析
《圣斗士传说》代言人金美辛晒角色
头脑风暴 圣斗士传说博学者挑战赛开启
《圣斗士传说》 公测亮点系统对比
上一篇:美杜莎? 圣斗士传说坐骑装甲360°解析 下一篇:圣斗士传说 养成式竞技体系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