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圣斗士传说>资讯活动>

圣斗士传说 养成式竞技体系曝光

发表时间:2012-08-13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体系三:战阶养成 让战斗冷酷到底

战斗时圣斗士的宿命!游戏为玩家设计了大幅PVP内容,而公测期间更是推出了战阶系统,彻底完善游戏的PVP内容。战阶养成依靠功勋竞争,在规定时间功勋排行靠前的玩家可以成功达成战阶提升。养成路线的坎坷决定了战阶称号以及战阶特权的巨大优势,大幅属性加成和装备特权能够给玩家带来绝对的质变!

3圣衣技能

 

体系四:装备养成 双重驾驭感受

为完善圣斗士常态与圣衣状态的完美切换,除圣衣外,装备养成系统全新设定,旨在提升圣斗士常态实力。在装备养成系统中,不仅设定了常规装备,战符、徽记等特殊装备在提升玩家战斗力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圣衣和常态的切换充分满足了玩家的双重驾驭感受。

4新版圣衣

《圣斗士传说》火热公测,养成式竞技体系带来最充沛的成长路线以及最热血的PK!每日上线,释压泄愤,做新一代“胜”斗士!

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mwsh2011

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sds-legend 

官方论坛:http://bbs.fly99.yzz.cn/

官方玩家交流群:227327703  198163302

官方公会入驻群:227895598

相关资讯:
圣斗士传说 小宇宙系统高贵养成
《圣斗士传说》 最帅巨蟹座刘翔
美杜莎? 圣斗士传说坐骑装甲360°解析
《圣斗士传说》代言人金美辛晒角色
头脑风暴 圣斗士传说博学者挑战赛开启
上一篇:圣斗士传说 最帅巨蟹座刘翔 下一篇:圣斗士传说 小宇宙系统高贵养成